close

視保眼科、鄭英明醫師、鄭芳仁醫師、眼睛雷射、iLASIK、近視雷射、雷射近視、老花眼、白內障  


 


我聽了視保眼科鄭英明醫師建議,以看眼病方式來對治老花眼,現在我看遠、看中、看近,都有非常適合的度數配鏡,順當的過我老花眼人生階段。


七年前,我開始覺看書很吃力,到眼科檢查,他們只告訴我,近視度數配深了,但並沒有告訴我這是老花眼初期,讓我迷迷糊糊了好多年,一直到三年前,我看了視保眼科,鄭英明醫師很詳細的告訴我老花眼的症狀,我才恍然大悟,原來老花眼的配鏡也分看中距離與看近距離之分,而且我每隔一段時間,就會回診看看老花度數是否又增加了。


因為我五十歲了(哈!雖然外表上還看不太出來),不便做近視雷射,所以就依看電腦的中距離,與看書的近距離來配老花眼鏡,由於我看書時間長,所以我沒有配多焦的,而是單焦,這樣看書久了,眼睛比較不會累。


這些都是視保眼科給我的眼科資訊,非常詳細實用,我比較過,他們的網站說得比別家還仔細易懂,想知道的可以點進去看看~


http://www.lasiks.com.tw/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pjffx1h5dvzbz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